网络游戏

我玩教父2在进去创建人物以后进不去,就一直都显示那个××手的,从左往右走的那个,就是进不去,怎么弄?

346 浏览

问题补充: 最佳回答:只能从新下个好的哥们 没有其他的办法我也是从新下 其他回答:你卡了。或者系统错误

1 个回答

小胖子al吃肉用户头像
小胖子al吃肉 回答于 2024-07-20
已采纳

问题补充:

最佳回答:

只能从新下个好的哥们 没有其他的办法我也是从新下

其他回答:

你卡了。或者系统错误

我来回答

相关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