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络游戏

为什么我行星边际人多一开始几分钟不卡,后来就卡死了

346 浏览

问题补充:前面还好,过一会就不行了 最佳回答:可能风扇不行 其他回答:不要在游戏中浪费感情和青春了,多陪伴家人,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。将游戏的时间用于学习,你会发现,更美好的明天

1 个回答

阿浩用户头像
阿浩 回答于 2024-07-20
已采纳

问题补充:前面还好,过一会就不行了

最佳回答:

可能风扇不行

其他回答:

不要在游戏中浪费感情和青春了,多陪伴家人,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。将游戏的时间用于学习,你会发现,更美好的明天。。


 

我来回答

相关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