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游戏

战地2pr怎么开始游戏 还有一进游戏啥也没有就显示个离开和要用pr.exe来启动 谁能帮我解释解释啊

346 浏览

问题补充: 最佳回答:明显你用的不是pr。exe开的游戏去游民星空下个游戏环境傻瓜安装包,装完之后在开始游戏 其他回答:

1 个回答

德兴美佳用户头像
德兴美佳 回答于 2024-07-20
已采纳

问题补充:

最佳回答:

明显你用的不是pr。exe开的游戏

去游民星空下个游戏环境傻瓜安装包,装完之后在开始游戏

其他回答:

我来回答

相关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