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个回答
qq123
回答于 2024-07-20
已采纳
提问:
网友回答:
枪法不好的时候,先撸一个散弹,或者冲锋枪,用腰射(按住右键)打人,这可以练习你的身法,走位,但是对枪法要求相对低。等你用散弹杀人顺手了,见到人不怕了,再去练习开镜射击,开镜打移动靶这个纯属多练就会不练
我来回答
相关问题
1
回答
游戏王卡组推荐
单机游戏
567 浏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