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游戏

lol为什么我经常被封号,啊啊啊啊

346 浏览

lol为什么我经常被封号,啊啊啊啊

1 个回答

sunorni用户头像
sunorni 回答于 2024-07-20
已采纳

提问:

我在一区打游戏,低端局的恶劣晋级环境真是难受,我不管多凯瑞,都无法凯瑞队友,就是一群猪,mb的我杀人他们送,我是真的气,有人借个一区铂金号吗,我受不了难受啊马飞

网友回答:

肯定破坏某些规定才被封自己注意就行

我来回答

相关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