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个回答
sunorni
回答于 2024-07-20
已采纳
提问:
我在一区打游戏,低端局的恶劣晋级环境真是难受,我不管多凯瑞,都无法凯瑞队友,就是一群猪,mb的我杀人他们送,我是真的气,有人借个一区铂金号吗,我受不了难受啊马飞
网友回答:
肯定破坏某些规定才被封自己注意就行
我来回答
相关问题
1
回答
游戏王卡组推荐
单机游戏
567 浏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