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个回答
haiya
回答于 2024-07-20
已采纳
提问:
上电梯后快到顶端时听到一声低吼,然后血就狂掉到死,这是BUG嘛?一直卡在哪里过不去
网友回答:
不是BUG!也算是BUG这个要删除某个文件才可以继续下去!或者用别人存档跳过去就行!这个游戏以前玩的具体要删除那个忘了!
我来回答
相关问题
1
回答
游戏王卡组推荐
单机游戏
567 浏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