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游戏

cf手游我用点脑在QQ游戏里玩,玩荒野特训的操作的时候移动鼠标它就自动移动,,怎么回事?

346 浏览

cf手游我用点脑在QQ游戏里玩,玩荒野特训的操作的时候移动鼠标它就自动移动,,怎么回事?

1 个回答

shoto用户头像
shoto 回答于 2024-07-20
已采纳

提问:

WASD是移动的,怎么设置才更好,最好向玩荒野行动里面的操作一样。

网友回答:

那是因为右键后鼠标消失,然后默认你的鼠标是方向键。我用的是腾讯手游助手的,它有专门适用这个游戏的键位(右键瞄准,wasd移动)不用你去特意去设置。

我来回答

相关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