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个回答
shoto
回答于 2024-07-20
已采纳
提问:
WASD是移动的,怎么设置才更好,最好向玩荒野行动里面的操作一样。
网友回答:
那是因为右键后鼠标消失,然后默认你的鼠标是方向键。我用的是腾讯手游助手的,它有专门适用这个游戏的键位(右键瞄准,wasd移动)不用你去特意去设置。
我来回答
相关问题
1
回答
游戏王卡组推荐
单机游戏
567 浏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