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游戏

为什么我玩手游版飞车时它说我空闲内存不足,导致我玩不了

346 浏览

为什么我玩手游版飞车时它说我空闲内存不足,导致我玩不了

1 个回答

kak用户头像
kak 回答于 2024-07-20
已采纳

提问:

网友回答:

有的手机本身除去系统占用的内存是比较少了,运行大程序的时候内存就显得不够用了,所以我们现在用的手机运行内存是一个选购重要指标,ps(苹果的什么16G 32G 64G这个并不是运行内存 只是存储空间)

我来回答

相关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