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尔登法环 游戏新闻

【艾尔登法环】褪色者版将作为Switch2首发游戏同步发售

系统 2026-06-15 13:30:01 2746 阅读 992 字

官方宣布《艾尔登法环 褪色者版》将作为Switch2首发游戏于8月28日同步发售,已解决此前预览版性能不佳问题,支持TV模式4K30帧、掌机模式1080P60帧自由切换。

之前刷NGA看到有人赌Switch2首发全是第一方冷饭,我还跟着押了五毛,结果FS这波直接把我脸打肿了。

官方刚公布的消息,《艾尔登法环 褪色者版》确定是Switch2首发游戏,8月28号跟主机同步发售。

哦对,这个版本是Switch2独占的,直接整合了本体和《黄金树之影》资料片,还加了一堆之前其他平台都没有的新内容。两个新初始职业埃德斯骑士、重装战士,4套新护甲,3种托雷特的外观可以换,甚至还有黑魂2里米拉的鲁卡提耶套装,魂系老粉直接狂喜。

讲真,之前去年科隆展放预览版的时候,我看好多试玩的up主喷性能拉胯,骑马跑利耶尼亚湖掉帧掉到PPT,我还以为这项目黄了呢。结果这次官方说已经把性能问题全解决了,TV模式稳4K30帧,掌机模式直接1080P60帧自由切换。

我看到这个参数的时候第一反应是真的假的?之前我用Steam Deck玩老头环,掌机模式也就720P锁30,进王城有时候还掉到20多帧,打女武神的时候卡一下直接被水鸟乱舞秒了,气得我差点把机器砸了。Switch2这GPU纸面性能也就跟GTX750Ti差不多啊,FS这优化是开了什么挂?

哦对,看GDC的试玩反馈说,这次优化是真的下了功夫,哪怕是打玛尔基特、拉塔恩这种特效多的BOSS,也基本没掉帧,只有下大雨的时候偶尔会小波动一下,完全不影响操作。

可能有人会嫌TV模式才30帧不够用?我个人觉得吧,魂类游戏又不是FPS要跟人对枪,只要帧率稳就完全没问题,总比之前初代Switch云游戏版老头环糊得连自己在哪都看不清强吧?

价格的话,美区eShop现在已经开预购了,79.99刀,换算成人民币大概540多。已经在其他平台买过老头环的兄弟也不用纠结,单独买新增的这些内容只要550日元,差不多23块钱,四舍五入等于白送。

哦对了那个新职业埃德斯骑士我特意去看了下爆料,初始就带大盾和长戟,韧性拉满,开荒绝对是T0级别的选择,再也不用开局选个流浪汉拿个破短剑跟恶兆刮痧刮十分钟了,手残党狂喜。

反正我已经把预购链接存好了,就等发售了。

说真的,能躺被窝里玩满帧的老头环,我之前想都不敢想。之前要么蹲电脑前要么坐客厅玩主机,想摸鱼玩一会都不行,这下好了,上班摸鱼都能躲厕所里刷个BOSS。

唯一的问题是。

Switch2首发会不会又被黄牛炒到上天啊?我现在已经在考虑要不要多蹲几个预约渠道了,毕竟不想加价几百块当冤大头啊。

标签: 艾尔登法环,褪色者版,Switch2,首发游戏

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