讲真,之前我下过好几个版本的《罗马拓荒录》,要么是缺了一半DLC,要么是汉化没做完,一半中文一半英文就算了,打个半小时必闪退,我都快给这破资源整得弃坑了。
昨天熬夜刷论坛的时候偶然看见有老哥发了最新的v0.25.1.7简体中文免安装版,抱着试试的心态下了,居然意外的好用。
这个版本是真的良心,当前所有出了的DLC都给你整合好了,我之前蹲了快三个月的凯尔特阵营DLC这次直接就能玩,不用再单独买,省了我一百多块好吧。之前测试服玩过凯尔特的弓兵,那时候还刮痧得不行,打3级甲的步兵都要射三四箭才死,这次正式上线直接强度拉满,满科技的凯尔特长弓手暴击一下能扎穿6级重步兵的甲,一下跳600+的伤害,属于是当前版本T0的远程输出了,之前被骂到下水道的轻骑兵这次也加了20%的冲锋伤害,终于不是跑过去送人头的货色了。
说回下载的事,这个免安装版是真的省事儿,不用你折腾什么注册表,也不用装乱七八糟的运行库,大部分人电脑下完解压就能直接玩,我亲测Win10、Win11都完美适配,没有乱码,字体也做了优化,不会像之前的汉化版那样字挤成一团看不清。
下载渠道给你们找了三个,百度、迅雷、夸克都有资源,我自己是用夸克下的,我家500M宽带直接满速跑,十来分钟就下完了,百度的话不开会员也能有个2M/s左右的速度,不急的话挂着下也ok,迅雷的资源最稳,不会下到一半断种,大家看自己平时用啥方便就选啥。
别下那种要你扫二维码才能拿解压码的,全是坑。
我下的这个包解压密码是rom2026,亲测能用,下完最好先扫个毒,我自己用火绒扫过是没毛病的,反正别随便点那些乱七八糟的广告就行,之前我踩过坑,下了个绑了一堆垃圾软件的安装包,删了半小时才删干净。
对了,要是你点开exe提示缺dll文件的话,直接去搜个常用游戏运行库合集装一下就行,90%的人电脑都自带这些,我身边五个朋友下了,只有一个用Win7的兄弟打不开,哦对官方这次的版本就只适配Win10及以上的系统,Win7的兄弟们就别折腾了,要么升个系统要么再等等旧版本的资源吧。
我昨天下完玩了快四个小时,把新DLC的剧情打了一半,新出的执政官角色技能是真的爽,主动技召出来的辅助军团能给周围友军加30%的攻防,打蛮族入侵的最高难度副本,直接站撸都能过,要是凑齐执政官的毕业装,估计单刷最高难度的攻城战都没啥问题。
哦对了,存档是可以继承老版本的,我之前打了100多小时的存档直接导进去就能用,不用重新开荒,这点真的太友好了,不然我真的没动力再重新打一遍战役了。
要是你们下完有啥问题,直接在评论区问就行,我看到了都会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