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人们谁懂啊,我前两天登游戏突然发现启动界面的“2”字没了,还以为我电脑卡出bug了,反复退了三次才敢确定不是我眼花。
翻了下蓝贴才反应过来,暴雪2月就官宣把守望先锋2正式改回原名守望先锋了,合着我退坑这小半年连游戏名都换回去了?
说起来这次官方的动作是真的大,直接放话2026全年要出10位新英雄,2月官宣的时候已经上线了5位,这俩月又更了个支援西拉,现在已经凑够6个了,进度比我想象中快多了。
先唠唠已经出的这几个英雄强度吧。
Emre那个重装你们都玩了吧?我这俩天打排位碰到的主T十把有八把选他,基础盾量1200比大锤还多200,举盾的时候还能保持4m/s的移速,技能还能短距离冲锋撞晕对面,我昨天玩卡西迪被对面Emre追着撞了半张图,人都麻了。
属于是当前版本T0主T没跑了,要是对面不掏个毛妹counter根本压不住。
然后是Jetpack Cat,哦就是那个背喷气背包的猫输出,我真的服了暴雪的脑洞,怎么想到把猫做成输出英雄的啊?
左键双枪散射近距离贴脸秒200血脆皮只要0.8秒,远程伤害有点刮痧,但架不住人家能飞啊,喷气背包滞空最长能有5秒,冷却才8秒,占点图绕后偷支援根本防不住,现在排位我都是默认ban这个货,太恶心人了。
刚更的西拉我玩的最多,毕竟我主玩支援位。
这个英雄是真的对新手友好,单体奶一口直接抬150血,CD才2秒,比安娜好瞄准多了,shift技能还能给周围队友套个300的临时盾,昨天打国王大道我套盾救了我们家输出三次,打完直接给我点赞点到满。
唯一的缺点就是自保能力差点,被绕后了只能跑,要是能加个小位移技能就完美了。
哦对还有同步开的那个黑爪对决守望先锋的阵营活动,我选的黑爪,毕竟死神的新皮肤是真的帅,哑光黑的机甲质感,比之前的万圣节限定还戳我。
就是那个拿20次阵营胜利的任务是真的肝,我打了三天才肝完,中间还碰到好几次摆烂队友,差点给我打退游,不过拿到皮肤的那一刻觉得值了。
说实话我之前真以为守望快凉了,去年排一把排位要等五分钟,最近排人最多一分钟就进,好多id都是我之前眼熟的老玩家,看来大家都被这波更新拉回来了。
剩下还有4个新英雄没出,我看爆料说有一个是黑爪的刺客型输出,还有一个可能是支援,我可太期待了,现在支援位除了西拉和巴蒂,其他的基本都在下水道,真的需要点新鲜血液。
对了提醒下你们,活动到7月底就结束了,还没肝到皮肤的赶紧冲,错过估计要等好久才能返场。
消息我是从vgover的新闻还有官方蓝贴看的,保真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