坦克世界 游戏新闻

【坦克世界】2.3版本双娱乐模式回归 钢铁猎手限时开放至6月15日

系统 2026-06-09 03:33:02 3922 阅读 1183 字

2.3版本期间两款人气娱乐模式回归,街机模式“并驾齐驱”将于6月12-14日、19-21日两个周末开放,经典吃鸡模式“钢铁猎手”于6月8日至15日限时上线,8辆专属坦克可供选择。

昨天登录游戏弹公告的时候我都愣了。

钢铁猎手居然真的回来了?我去年沉迷这个模式的时候,天天下班就蹲点排,周末能肝一整天,后来下架的时候我还在贴吧吐槽了好久,说这么好玩的模式怎么就没了。

这次开放时间是6月8日到15日,刚好一整周,想玩的真的要抓紧,错过又不知道等多久。

一共有8辆专属坦克可以选,讲真我个人最喜欢那台七级中坦“白狼”,机动性拉满,绕后偷侧面一梭子能打1200+,只要配件凑齐了,决赛圈乱杀都不是事。

哦对了新手第一次玩别碰重坦啊,跑的慢就算了,转向还蠢,毒圈刷远了连跑都跑不赢,活活被毒死都没地方说理,属于是下水道选择,新手先玩轻坦或者中坦练手,熟悉地图和刷新点再说。

钢铁猎手里面的配件优先级我到现在都记得清清楚楚,加穿深的那个必拿,然后是加机动性的,最后堆血量,这一套凑齐就是毕业装,要是运气好捡到那个史诗级的暴击增益,打脆皮一枪一个小朋友,爽到飞起。要是没凑到穿深配件的话,打重坦真的刮痧,打半天掉不了几百血,人家转头一炮你就没了,所以看到穿深配件一定要先抢,别先拿那些没用的加血的,穿深不够再多肉都没用。

我昨天晚上玩的时候就遇到个憨憨,拿个重坦跟我绕,我穿深够了打他首下基本上炮炮穿,他打我全跳弹,活活被我溜死,太乐了。哦对之前玩钢铁猎手最烦的就是那种蹲毒圈边的老六,你好不容易跑毒跑的残血,他躲在草里直接给你一炮带走,真的搞心态,我昨天就被阴了三次,气得我也去当老六蹲了别人两把,舒服了。

哦对了还有个街机模式“并驾齐驱”,6月12-14日、19-21日两个周末开放,这个模式我之前玩过一次,规则就是俩车组队绑定,距离超过一定范围就会持续掉血,说白了就是逼着你跟队友绑定走,绝对不能单带。

说实话这个模式单排真的是地狱难度,我上次单排遇到个路人队友,脑壳有包一样直接往人堆里冲,我被他带的距离太远疯狂掉血,刚赶过去就被对面集火秒了,给我气的直接退游戏。建议要玩这个模式的都拉上自己的基友一起排,俩人配合好的话,一个重坦抗伤害一个中坦输出,强度直接拉满,我之前跟我哥们打,我俩一局拿了12个人头,赢了之后直接去喝了瓶冰可乐庆祝。

说真的WOT平时打排位、爬线、刷银币真的太累了,打一局要十几分钟,还要记装甲等效、弱点,蹲点蹲的人都麻了,就靠这种娱乐模式回血。进去不用想那么多,看见人就干,死了直接开下一把,没有效率压力,也不用怕被队友骂,爽的一批。

哦对了钢铁猎手的奖励好像还有专属贴花和头像来着,我打算这几天有空就肝,争取把所有奖励都拿满,不然等下架了又要后悔半年。

我刚才刷NGA还看到好多人在发帖找组队的,想玩钢铁猎手或者并驾齐驱的可以去逛逛,找个固定队友比单排爽多了。

对哦,钢铁猎手就开到15号,满打满算也就剩不到一周时间,想玩的真别拖,到时候错过又要等好久。

参考来源:坦克世界官方2.3版本更新公告、NGA坦克世界板块玩家讨论

标签: 钢铁猎手,并驾齐驱,娱乐模式

相关推荐